网站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泸州市科协领导到校慰问优秀科技工作者

时间:2023-01-11 点击数:

1月10午,泸州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连俊,科技馆馆长黄伯伦等领导一行到我院慰问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教师李刚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院长陈小怡、教师陈林、科技处王欣老师参加这次慰问。张主席李刚老师鲜花和慰问金,感谢优秀科技工作者为泸州科技工作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座谈会上,张连俊副主席与大家亲切交谈,了解相关科技项目的推进情况,勉励他们发挥带头作用,对我院在科技工作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陈小怡院长对市科协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看望和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推动相关科技项目工作的进展,发挥科技工作者的重要作用,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提供科技智力支持。

2022年度,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李刚老师带领的泸州市智能机器人科普团队累计开展“小小科学家启梦——科技进校园”活动19场,受益学生近20000余人,受到社会广泛关注和赞誉,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同时,机器人科普团队申报立项中国科协科普项目1项,获四川省高校志愿服务大赛获四川省金奖1项,获全国第六届青年志愿服务大赛铜奖1项,团队学生参加四川机器人大赛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在新的一年里,团队将继续在科协的领导和支持下,做好科技志愿服务活动,做出特色,为学校的双高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文:李刚/ 图: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审核:刘静

版权所有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Copyright © 2011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 邮编:646000 电话:0830-3151916 E-mail:lzy31519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