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部门概况

负责全校科学研究、对外科技合作、学术交流、科研成果、科研经费、科研物资、科研机构、科研团队、知识产权保护、科研保密等管理工作以及科技信息、科研档案等的收集整理和分析工作。具体包括:

1.制订全校科研发展规划、科研管理制度及学报管理制度。

2.负责办理学校学术委员会的日常事务和与学术委员的联络与协调;协助组织校科协、社科联开展活动。

3.指导各二级教学单位开展科研平台和科研团队建设工作,建立多级培育机制。

4.组织各级科研课题的申报、立项、结题等相关工作,按技术节点对各类项目的实施进行督促检查,对重大项目实施全过程管理与协调。

5.负责组织学校的科技成果鉴定、报奖工作,指导科技团队开展科技成果转化工作。

6.组织开展各类学术活动和科普推广工作,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

7. 负责《学报》的编辑、出版及发行等工作。

8.负责国家技术转移西南中心泸州分中心的建设规划、协调、管理工作;负责大学科技园建设与管理工作。

9.负责按学校考核文件规定,完成对二级部门和个人的科研工作年度考核。

10.完成上级部门和学校领导布置的其它工作。





版权所有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Copyright © 2011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 邮编:646000 电话:0830-3151916 E-mail:lzy31519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