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彭雪明老师获批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22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重点课题立项

时间:2022-09-14 点击数:

2022年9月13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公布了“2022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立项名单,由我校高职教育中心副主任彭雪明副教授带领团队申报的《新时代高职院校继续教育课程思政教学团队建设机制研究》成功获批“继续教育课程思政建设改革实践研究”重点课题。本次课题是我校首次成功立项的国家级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重点课题,该课题的成功申报标志着高水平课题立项的历史性突破,标志着科研实力再上新台阶。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22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面向全国高校申报,其中“继续教育课程思政建设改革实践研究”类设立项重点课题仅6项,一般课题30项。

我校将以此次立项为契机,以省级“双高”院校建设标准为引领,进一步挖掘继续教育资源,助力课程思政教学团队培育,推动课程思政教育实践,不断提升我校的继续教育课程思政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图、文:余燕/审核:刘静


版权所有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Copyright © 2011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 邮编:646000 电话:0830-3151916 E-mail:lzy31519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