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科研项目立项喜讯

时间:2022-08-25 点击数:

 近日,四川省社科联公布了2022年度四川省社科规划项目(普及项目)立项结果,我校陈善珍老师主持的《泸州历史文化普及读本》科研项目经过受理申报、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成功立项,标志着我校今年再次收获一项省级项目!

 近年来,学校大力实施“人才强校”发展战略,推进“酒城智谷”工程。学校高度重视社科规划项目的培育和申报工作,校领导积极鼓励、动员老师申报项目,科技处为教师提供全流程项目申报服务,邀请专家对项目选题、申报书撰写等进行指导,项目申报数量和质量不断提升,立项数量取得新突破。今后,学校将不断提升科研服务水平,营造良好科研氛围,为教师申报项目创造良好条件,助力学校科研工作继续向高质量发展。

                                     文:艾欣/ 审核:刘静

版权所有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Copyright © 2011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 邮编:646000 电话:0830-3151916 E-mail:lzy31519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