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龙马潭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正梁一行到我校调研科技人才工作

时间:2022-09-23 点击数:

2022922日下午,龙马潭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正梁,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胡政江率区科技和人才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廷婷等一行人员到我校调研开展科技人才工作对接交流。学校党委书记何杰、党委副书记吴代彬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常委、副院长鲍学东主持,人事处、科技处、招生就业处、中国酒业学院、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经纬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和相关活动

座谈会,何杰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龙马潭区多年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何杰表示学校将持续发挥学校资源优势、人才优势、平台优势,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李正梁表示将进一步健全与学校的对接交流机制,推进双方长远合作,围绕发展第一要务,促进资源优势整合叠加,形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共同推动科技和人才项目落地见效

胡政江表示,龙马潭将大力支持学校发展,全力为学校分忧,共同办好泸州的职业教育,共同服务发展大局。

吴代彬介绍了学校集团化办学、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等方面情况。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省级大学科技园建设、人才引进培养、科技成果转化运用、大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作了深入交流。

会前调研组一行参观学院校史馆、科技成果展厅、国家技术转移西南中心泸州分中心、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中国酒业学院实训室、酿酒微生物应用与检测技术泸州重点实验室、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机械加工实训等场地。

文:刘静/图:刘静、姚艾/审核光玖


版权所有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Copyright © 2011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 邮编:646000 电话:0830-3151916 E-mail:lzy31519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