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市科技和人才局核查组赴学校开展众创空间事项变更实地核查工作

时间:2023-02-24 点击数:

为持续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优化泸州市科技孵化载体体系,2月23日,泸州市科技和人才局组织专家对我校省级众创空间事项变更进行现场核查,学校科技处、双创学院、经纬集团相关人员陪同。

核查组对众创空间场地设施、实际运营情况等进行了现场核查,并在大学科技园A区会议室召开核查工作会,听取众创空间工作汇报。


会上,科技处副处长刘静向核查组介绍了学校众创空间孵化服务体系建设、孵化服务能力、孵化绩效等情况。核查组专家详细询问了园区创业指导、政策落实等相关情况,并仔细查看了变更申报资料。

核查组对学校创新创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空间长期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鼓励学校继续推进创新创业工作,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育新动能。

图、文:王欣/审核:刘静

 

版权所有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Copyright © 2011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 邮编:646000 电话:0830-3151916 E-mail:lzy31519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