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四川长江经济研究院院长苏磊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时间:2023-02-15 点击数:

214日上午,四川长江经济研究院长苏磊、副院长李明利、区域经济研究所高级研究员周庆宇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座谈会在我校综合楼31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科技处处长陈光玖主持,发展规划处处长唐亮参加会议。

会上,陈光玖处长对四川长江经济研究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科研平台概况、建设任务、研究方向、运行模式等基本情况。陈光玖表示,四川长江经济研究院研究内容与我校中国酒业学院、泸州商学院相关专业有很高的契合度,希望双方能达成合作,在我校今后的发展中能借鉴研究院的专业能力,提高教师科研能力和水平。苏磊院长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赞赏,他介绍了四川长江经济研究院的发展历程和主要工作,并表示,研究院目前正着力开展课题研究、产业调研、培训咨询、学术活动等重点工作,同时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双方可以深入探讨,资源互通,共同推进地方社科研究发展,为地方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交流中,与会领导还就各自科研平台研究现状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提出了双方合作的设想,希望双方今后在企业服务、课题研究以及数据共享等方面强化战略协同,携手为泸州市经济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图、文:王欣/审核:刘静


版权所有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Copyright © 2011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 邮编:646000 电话:0830-3151916 E-mail:lzy31519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