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度泸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的通知

时间:2022-06-09 点击数:


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

   2022年度泸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已启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通知网址

http://kzj.luzhou.gov.cn/bsdt/kjjh/kjjhgl/content_875823

 

二、申报方式

1.网上申报

   截止时间:2022年7月7日18时

   申报人在线将申报书提交至泸州市科技项目管理平台:http://luzhou.tccxfw.com/public/,系统将在2022年7月7日18时自动关闭。未在平台注册的申报人需注册并上报系统,经审核通过后才能在线申报。

2.提交资料

   请根据申报通知要求准备申报材料,需学校盖章的纸质材料务必于2022年7月8日17时提交至科技处统一办理,并将推荐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kyc@lzy.edu.cn

 

   请各二级学院加强宣传、积极组织,早发动、早动员老师们申报相关项目。若有疑问,请联系科技处余燕老师,电话:0830-3151916;18981115845。

 

 

附件:

 附件2:2022年度泸州市科技计划项目推荐汇总表.xlsx

 附件1:《2022年泸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doc

  

                                   

 

                                            科技处

                                          2022年6月9日

 

版权所有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Copyright © 2011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 邮编:646000 电话:0830-3151916 E-mail:lzy31519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