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电气自动化技术研究院

时间:2021-08-17 点击数:

“泸州市电气自动化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是经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批准,接受学校的指导和支持的科研平台。研究院主要致力于全市电气自动化新兴及关键技术研发,促进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服务地方产业升级发展。研究院旨在充分发挥高校技术创新的作用,整合我校人才资源优势,聚集科研力量,提高科研实力,为泸州市电气自动化产业升级发展提供技术支撑与服务。

研究方向:智能预装式变电站研究;高性能电源和动力电源先进控制技术研究;楼宇自动化设备集中监控、节能与智能控制技术研究;从业人员岗位与技能研究;新型拓扑材料的研究等。

研究院负责人及成员介绍

微信截图_20210817094129.png


版权所有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Copyright © 2011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 邮编:646000 电话:0830-3151916 E-mail:lzy31519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