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装配式建筑研究院

时间:2021-08-17 点击数:

“泸州市装配式建筑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批准,依托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立的装配式建筑研究机构。研究院接受泸州市建设科技推广运用管理站的指导和支持,开展区域装配式建筑研究和推广工作。研究院旨在遵循建筑产业化发展研究规律,立足泸州服务成渝双城经济圈,整合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以及合作企业科研资源,组织、引导校内外科研工作者进行装配式建筑技术和推广研究。根据长远发展目标和规划,为泸州市装配建筑研究和推广提供平台,提高我市的装配式建筑研究质量,促进装配式建筑推广与应用,推动区域建筑产业化良性发展。

研究方向:装配式建筑设计、施工技术、造价技术研究装配施工现场组织与管理研究。

研究院负责人及成员概况

微信截图_20210817094318.png


版权所有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Copyright © 2011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 邮编:646000 电话:0830-3151916 E-mail:lzy31519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