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应用研究所

时间:2021-08-17 点击数:

信息技术应用研究所是经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批准,依托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建立的研究机构。研究所2015年成立,现主要开展大数据、人工智能、软件研发类的科研工作。研究所旨在:遵循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前沿信息技术研究规律,立足泸州、服务四川、面向全国,整合泸州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研究资源,提高我校的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教学科研水平,促进泸州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的应用,推动泸州在新一代信息技术的落地。

研究方向:大数据应用研究、人工智能应用研究、应用类软件研究。其中大数据应用研究偏重于白酒行业中生产和营销大数据应用和分析,人工智能应用研究偏重于将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制造行业,应用类软件偏重于高校信息化和企业信息化。

研究所负责人及成员介绍

微信截图_20210817094546.png


版权所有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Copyright © 2011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 邮编:646000 电话:0830-3151916 E-mail:lzy31519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