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水河流域音乐文化科普基地

时间:2021-04-08 点击数:

“赤水河流域音乐文化科普基地”(以下简称“基地”)是泸州市社科联批准,依托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立的泸州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普及基地。基地接受泸州市社科联的指导和支持,开展全市高校有关音乐普及研究领域的科研工作。基地旨在:遵循区域音乐文化研究规律,立足泸州,服务川、滇、黔。整合区域音乐研究科研资源,组织、引导省内外音乐艺术界教学科研工作者进行赤水河流域音乐文化研究,从而将泸州音乐的调研、普及与传承创新、人才培养结合起来,构建音乐传承、普及、宣传、应用的可持续新模式。

研究方向:民族民间音乐文化研究;音乐艺术文化社会服务研究;音乐教育教学研究等。

基地负责人及成员介绍

微信截图_20210817092637.png

版权所有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Copyright © 2011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 邮编:646000 电话:0830-3151916 E-mail:lzy31519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