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酒产业文化研究中心

时间:2021-08-17 点击数:

“泸酒产业文化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依托泸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建立的泸州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中心主要开展泸酒科技、产业、技术的继承与创新发展,泸酒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传承与发展,泸州白酒企业发展战略与经营管理,泸州白酒企业文化建设,泸酒文化资源开发与创新等方面研究。研究中心拥有实践经验丰富的企业高管、博士后研究员、教授、国家级白酒品鉴师,建立起了一支“学历高、业务精、技能强、素质硬”的研究团队。同时,中心与泸州老窖集团、泸州郎酒集团等知名白酒企业合作,共享资源,具有雄厚的科研基础。

研究方向:泸酒资源开发与创新;泸酒产业文化与区域发展;泸酒文化与传播等。

研究中心负责人及成员介绍

微信截图_20210817093909.png

版权所有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Copyright © 2011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 邮编:646000 电话:0830-3151916 E-mail:lzy31519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