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酒城讲坛进校园之《创新创业思维训练》专题讲座

时间:2022-06-22 点击数:

为拓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思维,为正在筹备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同学们扩展思路,指引方向。6月21日,学校酒城讲坛进校园之《创新创业思维训练》专题讲座在学校萧秋厅举行,高级职业指导师、四川省职业指导专家团成员、四川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指导专家、中国就业网“互联网+职业指导”专家车轮应邀做讲座宣讲。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参与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车轮老师以培养创新思维为整个讲座的线索展开,从多个角度思考问题、跳出常规,挑战规则等几个方面讲解了他对创新创业新思维的观点和看法,强调创业不止是纸上谈兵,更应付诸行动。

讲座最后以一个具有趣味性的小游戏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引导大家拓展创新思想,摆脱思维定势。生动的诠释了创新思维的重要性,引来阵阵掌声。

“创新是一个民族的灵魂,是一个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本次《创新创业思维训练》讲座进一步拓展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知识,激发创业热情,培养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提高创新创业能力。

:黄勇/审核:刘静

 

版权所有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Copyright © 2011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 邮编:646000 电话:0830-3151916 E-mail:lzy31519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