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赴西南医科大学、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学习实验实训室安全管理工作

时间:2022-06-09 点击数:

 2022年6月7日,我校科技处、教务处、中国酒业学院等实验室安全管理相关负责人和实验员赴西南医科大学、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学习实验实训室安全管理工作经验。

 上午,考察组一行参观了西南医科大学城北校区实验教学中心,西南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实验教学中心老师介绍了该中心试剂出入库信息化手段、特种设备管理使用方法、危险废物分类处置流程等。随后,双方就实验实训室安全管理制度建立、管理机制构建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下午,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实训楼,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分管实训的领导介绍了实训楼设计、实验实训安全管理制度等内容。

 通过考察学习,加强了信息沟通,学习了工作经验,对提高我校实验实训室安全管理水平具有积极意义。

                                                            图、文:杜薇/审核:刘静

版权所有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Copyright © 2011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 邮编:646000 电话:0830-3151916 E-mail:lzy315191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