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喜报!我校3个项目获批2022年度四川省社科规划项目立项

时间:2022-06-05 点击数:

 近日,2022年度四川省社科规划项目立项结果公布,我校共获得3项一般项目立项,立项数居全省高职院校第一,是“3455”工程之“科研再突破”迈出的又一大步。

 学校高度重视四川省社科规划项目申报工作,强化政策引领、解读和指导,精心组织,精细服务,广泛动员教师积极申报。前辈学者倾囊相授,青年学人相互砥砺,把科研工作的每一个环节当作同侪间切磋进益的良机,显示了学术团队极强的凝聚力。

 此次立项新突破是我校狠抓内涵建设,提高科学研究水平的有力体现。近年来,学校对标国家“双高”和职教本科建设要求,以科技创新为抓手,持续优化学科专业布局,建设科技创新服务平台,深入推进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加快技术成果转化和创新成果应用,实现科技同产业无缝对接,不断提高科技创新对区域经济的贡献度。

                                                       文:王欣/图:王欣/审核:刘静

版权所有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Copyright © 2011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长桥路2号 邮编:646000 电话:0830-3151916 E-mail:lzy3151916@126.com